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4月15日

互相补足

因为人若有愿做的心,必蒙悦纳,乃是照他所有的,并不是照他所无的。(林后8:12)

防疫限制法令逐步解除,我们要为可以不戴口罩的日子感恩,与此同时,我们也需要对许多受到冲击至今仍急需各样帮助的人援手救助。

处在贫乏之中,却仍旧在慈惠事工上竭尽所能的马其顿教会,和属灵恩赐、人才、物质、资源等等都丰富,唯独在慈善事工上显得贫乏的哥林多教会,形成了对比。其中的差别,就是有没有“愿做的心”。

耶稣基督也将本身的丰富为我们成为贫穷,使得原本在属灵上贫穷的我们可以成为富足。这也带出一种资源流动的原理,就是如果我们将我们的富足流向贫乏之处,他们将来的富足也会流向其他贫乏之处。而且他们充满的感恩与祷告,使得我们的心灵有更高层次的满足。这个神心意中的“均平”画面,相当美好。大家有一颗愿意做的心,并付诸行动,是讨神喜悦的。今日,在我们中间,有许多讨神喜悦、用爱心帮助人的事,都是我们可以做的。但愿我们在善事上不甘落人之后。

~刘耀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41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