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2月17日

都要喜乐

卑微的弟兄升高,就该喜乐;富足的降卑,也该如此;因为他必要过去,如同草上的花一样。(雅1:9-10)

圣经要基督徒常常喜乐。雅各书明确说道:卑微的基督徒升高,是应该喜乐的事情;而富足的基督徒降卑,也是应该喜乐的事情。无论高升或降卑,都不能夺去神儿女的喜乐,这喜乐是在基督耶稣里,而不是在世界里;关乎永生,不是只在今生有指望;因我们得迁到神爱子的国里,而不再只是地上的公民。

我们坐过摩天轮的,会有这样的经历:在摩天轮上,有时升到最高点,有时降到最低点,周而复始转几圈,摩天轮停下来,游戏结束。人生就像坐一趟摩天轮,高高低低,起起伏伏,游戏总会结束,每个人都必要过去。跟永恒比起来,今生只是如飞而去的短暂旅程,我们既已蒙恩得救、罪得赦免、与神和好,还有什么理由不喜乐呢?升高也好,降卑也好,跟永生比起来,都不过是虚空的瞬间。那爱我们的神在基督里,曾赐给我们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,是今生短暂而黯淡的财货、权力无法相提并论的。

~冯海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21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