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2月7日

神的笑脸

我的心哪,你为何忧闷?为何在我里面烦躁?应当仰望神,因祂笑脸帮助我;我还要称赞祂……是我脸上的光荣,是我的神。(诗42:5, 11)

相信我们都经历过心灵忧闷的时候,当时你怎么自处?睡觉、散步、狂吃、看喜剧?诗人却忧闷到以眼泪当饮食,全失去生活的动力和见证。以致别人质疑他的信仰,问:“你的神在哪里呢?”

到底他是属神的人,别人的质问反激发他重温与神的关系。他不只自问:“你为何忧闷?为何在我里面烦躁?”他还自勉:“应当仰望神!”你要再信靠,再认识神。经历祂是:1. 你的力量:你可以从低谷,爬上高山。2. 你的帮助:祂能帮助你超越处境。3. 你脸上的光荣:你不必以眼泪当饮食。4. 你的神:无论白昼黑夜,祂仍是你的神。祂不改变。在人生的低谷中,无论何时,只要你肯抬头仰望神,你会发现祂的“笑脸”帮助你。祂甚至成为你脸上的光荣,神的脸影响你的脸;你的脸反照神的脸。神不一定改变你的环境,但祂总改变你的心境,赐你力量面对不同处境!

~关国瑞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20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