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2年1月21日

揽功劳

你们众人和以色列百姓都当知道,站在你们面前的这人得痊愈是因你们所钉十字架、神叫祂从死里复活的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。(徒4:10)

彼得和约翰在圣殿的美门医治了一个生来瘸腿的人,当被质问:“用什么能力,奉谁的名做这事?”彼得不但不揽功劳,还借机作见证,把荣耀归给神。

当我们看到工作有果效时,反应如何?是不是在追捧当中,觉得自己了不起,忘了一切出于神,自己不过是一个器皿而已?甚至,开始斤斤计较,心中觉得,要不是我,工作哪有今天的成果?如果没有我,这个事奉一定做不出来。是这样吗?

求主帮助我们,让彼得的回答成为我们时常的提醒。我们今天之所以能服事神,是因为复活的主耶稣,祂的爱以及给予我们恩典、能力。我们只是神的器皿,让祂的能力从我们身上流出。一切的成果,都归荣耀给神。不足的地方,神会负责。这样,自然不敢揽功。

~刘耀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12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