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12月6日

信实的神

你当倚靠耶和华而行善,住在地上,以祂的信实为粮。(诗37:3)

古希腊哲学家赫拉克利特(Heraclitus)曾说过一句名言:“你不可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。”他的意思是人生如河,瞬息万变,当你把脚第二次踏入河水中时,水已不是第一次踏入的水,河也不是之前的河。他说的有道理,万物都在改变。然而对基督徒而言,就像一首诗歌里唱的那样:“万事万物都在改变,耶稣不改变。”

我们的神是信实的神,祂的慈爱存到永远,祂的信实直到万代。神的话告诉我们,哪怕生活在黑暗败坏的世界,神的儿女仍当依靠神而行善;尽管住在变幻莫测的地上,我们却能以神的信实为粮。人每天都需要吃饭,神的儿女也如此,每天都要以神的信实为粮,奔跑天路就不致丧胆,效法基督也不会丧志。世间万物总在改变,周遭人群刻变时翻,然而神是不改变的神。

平克(Arthur Pink)说:“我们若把眼光超越这一片败坏凋零的景象,而定睛在那从亘古到如今始终信实的神,这该是多么令人振奋、多么使人蒙福的事啊!”

~冯海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20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