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11月29日

浊世清流

凡油滑的嘴唇和夸大的舌头,耶和华必要剪除。(诗12:3)

自人类犯罪,罪入了世界,世界就好像一潭污水。身边有几个人是我们信得过的?有时连亲人也靠不住,口说愿意帮助你、爱你,心中却另有企图。人以自我为中心,不受约束,以自由、权利为挡箭牌,胡作非为。在不忠不义的环境中,我们如何能不被恶习感染?如何能持守诚实,成为浊世清流?

1. 祷告亲近神,是我们唯一出路。因为按着本性,我们是罪人,也是嘴唇不洁的人。我们需要诚心求神加力,使我们能敬虔度日。

2. 要认定,相信神必喜悦报答不随流合污的人。

3. 坚定信靠持守神的话。神是信实的,祂的话安定在天。我们要坚信坚守神的话,不然活在邪恶的世代中,很容易受感染、被动摇。

4. 坚信神必保护心存正直、持守纯正的人。

但愿你我靠着主的大能,在黑暗的世代,好像明光照耀,成为浊世清流。

~刘锐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12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