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11月24日

瞻仰神的荣美

有一件事,我曾求耶和华,我仍要寻求: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,瞻仰祂的荣美,在祂的殿里求问。(诗27:4)

大卫写这诗的时候,是在极大的困难中(参1-3节),但是他没有被难处困住,不只因为他信靠神,更是因为他定睛在神的身上。他以得着神为他人生最终极的满足。他毕生寻求的只有一件事,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,瞻仰祂的荣美。

世上没有一件事物能与神的荣美相比,我们何其有幸,得以认识神,又能随时亲近神,瞻仰祂的荣美,求问祂。当我们认识神的荣美,并以此作为人生追求的目标时,世上的确再没有什么得与失能影响我们在神面前的喜乐。

当我们在难处之中,当我们的祷告好像未蒙应允,我们有否想到,我们仍然是世上最幸福的人呢?

~黄天赐(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12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