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11月18日

宣教团队

这十二个人有西门(耶稣又给他起名叫彼得),还有他兄弟安得烈,又有雅各和约翰,腓力和巴多罗买,马太和多马,亚勒腓的儿子雅各和奋锐党的西门,雅各的儿子(或译:兄弟)犹大,和卖主的加略人犹大。(路6:14-16)

大家都知道要做事情,团队组建很重要。大家合得来才能做成功,这几乎是常识。

耶稣宣教团队的每个成员都不是简单的人。彼得和他兄弟安得烈脾气暴躁,多马为人多疑,奋锐党的西门有党派意识,犹大诡诈……。总而言之,这个团队想要大事成功。难!

我们都希望和自己合得来的人做大事,却发现没有一个教会和机构是完美的,走到哪里都有“死对头”。有人就因此再也不去教会或常换教会,信主几十年灵命没有长进。

其实,当我们看别人讨厌,我们也一定是某些人讨厌的人。何不因为主的缘故多加包容呢?想要做大事,自己先要成为主手中的器皿。

事实上,耶稣的十二门徒,除了犹大,都被神大大使用。什么难的事情交在神的手中,就变成不难。

~文文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11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