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11月9日

凡事为主

你们作仆人的,要凡事听从你们肉身的主人,不要只在眼前事奉,像是讨人喜欢的,总要存心诚实敬畏主。无论做什么,都要从心里做,像是给主做的,不是给人做的,因你们知道从主那里必得着基业为赏赐;你们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。(西3:22-24)

这段经文论到基督徒对待外人一个非常重要的心态,即无论承担什么职分,从事什么事工,都是给主做的,不是给人做的。保罗强调,“凡事为主”的心态才是根本。一个成功的医生,不一定会爱他的病人;一位出色的教授,不一定爱他的学生;然而一位基督福音的使者,必要爱他的听众。但人不都是可爱的,除非常存“凡事为主”的意念,否则怎可能像主耶稣那样爱罪人呢?其次,一个为薪金工作的店员,不会舍己为老板卖命,一个为名位竞争的职员,不会为别人的好处去着想。然而一位合神心意的工人,必定走舍己为人的道路。若非存着“凡事为主”的心态,怎能如此事奉呢?再者,若常存“凡事为主”的心,必事无大小,都尽心竭力,献上极品。因为主是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,我们献给祂的,必是最好的。

~姜武城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10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