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11月8日

活人的神

神原不是死人的神,乃是活人的神,因为在祂那里(“那里”或作“看来”),人都是活的。(路20:38)

巴刻(Packer)离世归主的那日,中国许多主内公共号刊发了大量纪念文章。在文章下面有许多读者留言说:“老弟兄,天家再见!”他们为受教于巴刻的著作而感恩。

神的仆人离世归主,仍然活着,所有神的真儿女都将在天家团聚。在神的国里,不再有时代、国家、种族的区分,神的儿女都在神的爱里合一、相爱、敬拜主!这是真实可靠的盼望,因神不是死人的神,乃是活人的神。在神那里,这些活人,就是历世历代被主耶稣宝血赎买回来的人,不仅活着,而且活到永远。

那些纪念巴刻的中国基督徒可能从未见过巴刻,却因他的真理教导而真诚地爱他,庆贺他荣归天家,也盼望将来在天家见到他。使徒信经宣告:“我信圣徒相通。”圣徒能相爱相通,是因为受了同一位圣灵的印记。

在神那里,巴刻活着;我们这些属神的人,无论今世还是永远,都活在神的恩典和真理中,永蒙慈爱。

~冯海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10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