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11月4日

倚靠神得安稳

惧怕人的,陷入网罗;惟有倚靠耶和华的,必得安稳。(箴29:25)

作者把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刻画在我们眼前:一种是惧怕人的,另一种是倚靠神的。这两种生活方式也会带出全然不一样的结果:一个是陷入网罗,另一个是必得安稳。

圣经中记载了不少人,因为惧怕人而陷入网罗,好像进入迦南地的十个探子,他们害怕人,不倚靠神,结果报恶信(参民13:31-33),使以色列人丧胆,进不了迦南,很多人死于瘟疫,真是“陷入网罗”。扫罗带兵与非利士人争战,因见巨人歌利亚,以色列人都害怕退后,大卫却靠耶和华而立稳,胜过歌利亚。但以理倚靠耶和华,神为他封住狮子的口,使他毫发无伤。人为他设网罗,竟成了神高举他的场所。他因倚靠神得安稳。

弟兄姐妹,你是哪一种人?惧怕人,还是倚靠神?

~龚明鹏(作者是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10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