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10月31日

等候庆祝圣诞

祂替我们死,叫我们无论醒着,睡着,都与祂同活。所以,你们该彼此劝慰,互相建立,正如你们素常所行的。(帖前5:10-11)

保罗劝勉我们不要像在黑夜睡觉一般,痴迷于世上的物质,沉醉于金钱、权力当中,对主将再来毫无警觉,以致当主在意想不到的时刻降临时,我们发现自己没预备好,因而后悔莫及。我们要清醒,如在白天一般,谨守得来不易的救恩,因为那是主耶稣付上生命代价所给予的。

我们要如何谨守预备呢?保罗说,我们要持续活在信心、爱心与盼望当中。常常喜乐,不住祷告,凡事谢恩。同时,与弟兄姐妹彼此劝勉、安慰,互相建立。

亲爱的弟兄姐妹,圣诞节将至,但愿我们庆祝基督诞生之时,不要像世人那样冲昏头脑,倒要保持清醒,述说神的事迹,为此感恩,为此喜乐,并且盼望耶稣基督再来,接我们到祂永恒荣美的地方。愿我们透过庆祝圣诞,等候主的再来!

~刘耀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03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