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10月19日

得更丰盛的生命

我来了,是要叫羊得生命,并且得的更丰盛。(约10:10)

如果我们随便问一位基督徒,为什么要信耶稣,他很可能回答:“信耶稣能使罪得赦免,上天堂。”这个回答并不完全,因为主耶稣来到世上不只是为了除去世人的罪。主耶稣说过,祂就是生命(参14:6),这个生命是永恒的生命,也就是神自己的生命。我们今天所有传福音的工作,都是领人信耶稣,其目的是使人因祂的名得生命。这就是起初神希望赏赐给人,却被魔鬼借着罪恶试图阻断的。感谢神,魔鬼不能断绝神的救恩,因为神差派基督耶稣来到世上,除去罪的拦阻,完成了救赎,使人得到永恒的生命。

十字架的救赎,消极的一面就是把罪的拦阻除掉,这是过程,是必须的过程,却不是目的。因为罪不除掉,就得不到生命,这也就是为什么当亚当犯了罪,人就不能碰生命树的果子,神也因此把生命树的道路封锁。而十字架的救赎积极的一面,就是把基督的生命带给我们,叫人得生命,并且得的更丰盛。

~姜武城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01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