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10月15日

把爱说出来

从天上有声音说:“这是我的爱子,我所喜悦的。”(太3:17)

在新约中,耶稣受洗及登山变像时,父神不通过天使,而是直接向世人发声,明说耶稣是祂喜悦的爱子。我借用这句话,指出我们这些在地上做父母的人,当向父神学习,要爱神赐给我们的孩子。不但要爱,不光只有行动,也需要在言语上表白。

我们这代在中国大陆生长的华人,同样是在父母的爱里长大。他们有很多爱的表现,但是却很少听到他们,特别是父亲,用言语来表白对我们的爱。爱的表白、肯定和称赞,对孩子的成长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,特别是对父子、父女关系来说,越多的肯定、夸奖和温暖的话,孩子就会越朝着父母喜欢的方向努力。

~罗妮丽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01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