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10月14日

为什么胆怯

耶稣说:“你们这小信的人哪,为什么胆怯呢?”于是起来,斥责风和海,风和海就大大地平静了。(太8:26)

有主同行,不代表没有风暴,有时可能风浪更大,经历的比别人更多。但感谢主,在神的旨意里,即便遇见风浪,终必得胜。

理论上,神无所不在,但在生活中,有时再怎么竭力呼求主,仍是没有回应,如同这节经文,好像主睡着了一样。不过,我们要明白,主的“睡着”,是对门徒信心的考验。当呼求没有回应,我们的信心是否仍扎根在神的身上?

当门徒以为快要丧命,拼命向主呼求,主不但斥责风浪,使风浪止息,祂也责备门徒小信。是不是主太苛求呢?弟兄姐妹,不是苛求,是主对门徒,也是今天对我们的考验和提醒:不要怕,只要信!

~龚明鹏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01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