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10月13日

不要怕,只管讲

夜间,主在异象中对保罗说:“不要怕,只管讲,不要闭口,有我与你同在,必没有人下手害你,因为在这城里我有许多的百姓。”(徒18:9-10)

保罗在传道生涯中经历的艰难苦楚,是人所难以想像的;但他依然没有停止为主奔跑,继续传扬主道。保罗得力的秘诀何在?

1. 他有主的启示:保罗生命的根基、力量源头不在世界和他所生活的环境中。他是依着神的旨意、启示而生活的人。

2. 他有主同在的应许:神与他同在,若没主的许可,没有人能害他。

3. 有神的儿女作伴同行:主说:“在这城里我有许多的百姓。”跟随主不会孤单独行,我们有神同在,也有许多见证人环绕着我们,有天路客彼此相扶。

谢谢主,祢为自己留下忠心的百姓,好叫我们不至于孤单。求主使我们忠于所托,持守祢的启示,不要怕,只管讲,继续作主的见证。

~龚明鹏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01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