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8月27日

人之将死

你当刚强,作大丈夫,遵守耶和华—你神所吩咐的,照着摩西律法上所写的行主的道,谨守祂的律例、诫命、典章、法度。这样,你无论做什么事,不拘往何处去,尽都亨通。(王上2:2-3)

“人之将死,其言也善。”大卫临终时要子孙深刻铭记的,不是自己的话,而是要遵守耶和华神所吩咐的律例、诫命、典章、法度,这样他的后人才能蒙福亨通。大卫的遗言复述了神对他的应许,也是他一生的亲身体验。人若没有从神的话语得着指导,没有建立和神的关系,所有的道德修养与和谐都是假的,守不住的,更证明自己是罪人。我们需要神。

真正的善,是人与神关系的和谐。这种关系不仅仅建立道德与和谐,更塑造了生命永恒的价值。如今的社会,我想遗嘱中绝大多数人没有提到要后人们敬畏神、读圣经、遵行神的话,不然很多的遗产纠纷可以避免。这个世界最需要的,不是新科技,而是传承并遵行神的话。

~文文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82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