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8月20日

至死相信

我知道我的救赎主活着,末了必站立在地上。我这皮肉灭绝之后,我必在肉体之外得见神。(伯19:25-26)

约伯记是一本深奥的书,因为书中让我们看到苦难是超越人类理性和智慧的难题。约伯无法理解,为何灾难与疾病会临到像他那样敬畏神的人身上。然而在痛苦的呻吟中,约伯居然说出了以上这一段话,相信不论他现在的痛苦多深多重,多么难以理解,他的救赎主仍然活着。神仍然活着。神仍然在。即使他在痛苦中失去生命,他死后必看见神。

约伯的信心多么坚强!他没有因为重大的打击而失去对神的信心。今天神的儿女也可能遭遇重重困难,我们无法理解。但是,让我们坚定相信神的公义与拯救。祂是我们永活的救赎主,仰望祂的人必不至于羞愧。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82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