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8月11日

淬炼后的价值

因此,你们是大有喜乐;但如今,在百般的试炼中暂时忧愁,叫你们的信心既被试验,就比那被火试验仍然能坏的金子更显宝贵,可以在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得着称赞、荣耀、尊贵。(彼前1:6-7)

彼得劝勉我们面对患难试炼时,不要恐惧难过,反要觉得喜乐,因为无论环境带来何种冲击,都是神对我们信心的考验。

信心并不使人免于灾难,而是面对患难之时,仍旧坚信主的同在,仍旧持守从主而来的盼望,并靠主的力量面对。以致走过苦难的旅程后,生命得以成长。

金子不像草木,不会在山火中化为飞灰,但是金子也会毁坏。我们经过试验的信心比金子更宝贵,因为将来见主面时,会被主称赞,得着荣耀、尊贵。

求主帮助我们面对试炼时,用祂的话语托住我们,坚固我们,与我们同在,使我们在患难中仍然喜乐!因为这是我们经历淬炼、迈向完全的旅程。

~刘耀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8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