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7月30日

随时祷告

王问我说:“你要求什么?”于是我默祷天上的神。我对王说:“仆人若在王眼前蒙恩,王若喜欢,求王差遣我往犹大,到我列祖坟墓所在的那城去,我好重新建造。”(尼2:4-5)

尼希米在王面前默祷时,应当没有机会闭上眼睛,而且时间很短。但即使在这样仓促的时间里,尼希米仍没忘记在默祷天上的神,求神给他合宜的话回答王。

很多时候我们觉得找不到合适的地方祷告,或者没有足够的时间祷告,其实神随时随地都听我们的祷告。我们随时随地都能祷告亲近神。不一定要闭上眼睛。关键是我们有没有这份心意,愿不愿意随时随地仰望神。若是有心,时间虽短,祷告只有几句,神也必垂听。但愿我们多操练随时随地祷告,与神交通,经历神随时的帮助。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73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