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7月25日

攸关生命存活

虽有首领坐着妄论我,祢仆人却思想祢的律例。祢的法度是我所喜乐的,是我的谋士。我的性命几乎归于尘土;求祢照祢的话将我救活!(诗119:23-25)

因山火的来到,警报的声音不时从手机响起,让人提心吊胆。在这紧张的时刻,几乎每小时就去察看随时更新的撤离地图。为何要看得那么殷勤?因为这是攸关生死之事。

诗人在此一语道出他对神的话语的渴慕与关注。为何会如此?因为神的话语与他生死攸关。纵然他受羞辱藐视,被位高权大的人毁谤,他仍坚持遵守并默想神的律法,因他相信神的话如同引导他走出死亡困局的参谋,并为他带来喜乐。

亲爱的弟兄姐妹,为何我们对神的话没有这种渴慕?因为我们没有意识到神的话语与我们生死攸关,所以宁可用自己的方法,靠着肉体的聪明来解决所面对的问题。我们没有意识到那真正能领自己走出人生困局的参谋是神的话语。求主帮助我们明白神的话与我们生死攸关,以致我们对神的话产生切慕的心。

~刘耀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72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