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7月24日

安然自在的秘诀

祂曾救我们脱离那极大的死亡,现在仍要救我们,并且我们指望祂将来还要救我们。你们以祈祷帮助我们,好叫许多人为我们谢恩,就是为我们因许多人所得的恩。(林后1:10-11)

保罗在亚细亚所遭遇的患难,超越了他所能够承受的极限,甚至到了一个地步,以为自己必死(参8-9节)。然而就在这时刻,他经历对神完全的倚靠。因而更坚定相信,不论面对任何恶劣环境,那位曾经救拔他的主,仍旧会拯救他。

今天我们遭遇的难处,相较于保罗,可说是小巫见大巫;但是,我们是否渴望拥有同样在各样环境下都能安然自在的秘诀?那我们就不要倚靠自己,要完全倚靠主。盼望我们不必进入绝境后,才学会这个秘诀。

这里,保罗也请弟兄姐妹用祷告托住他,好让许多人为他感恩。亲爱的弟兄姐妹,有时我们可能讶异居然能渡过某个危机,但不要忘记,教会有一群为你我忠心提名守望祷告的弟兄姐妹。盼望我们也成为支持弟兄姐妹的代祷勇士。

~刘耀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72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