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7月21日

膝盖上的尽力

你们奉我的名无论求什么,我必成就,叫父因儿子得荣耀。你们若奉我的名求什么,我必成就。(约14:13-14)

儿子上的高中虽然不是基督教学校,但是校长和他太太都是虔诚的基督徒,任何学校大型活动都祷告,时不时还邀请学生和家长自愿在某个清晨、学生上学前在学校大操场上集体祷告。校长太太还带领一个“妈妈祷告团契”,每周一次集中为学校、为老师、为学生祷告,平日妈妈们互相之间随时沟通和代祷。在儿子高中最后一年,校长退休。退休前,他太太送给我礼物包括菜园手套,并有一个卡,上面写了一句鼓励的话,大意是:儿童如花园,成长看我们付出多少,贵在我们膝盖上的尽力,请继续为孩子多祷告。所以,每次戴着她送的手套在菜园里忙碌特别是跪在地上时,我就想起校长太太的话。不管在不在花园,我都要随时随事,记住为儿女们的灵修、平安、健康、学业祷告。神看重我们所看重的正当事,如果我们自己都不在乎的事,又怎么去指望和支取神对我们儿女的祝福?

~罗妮丽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72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