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7月19日

永远的盼望

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,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、永远的荣耀。(林后4:17)

保罗劝我们不要“顾念所见的”,要“顾念所不见的”(18节),这是他在患难中能以持住盼望和继续发力向前奔跑的原因。保罗后来为主殉道,死在尼禄王的手中。但是他没有倒退,没有丧胆。他说:“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,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,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。从此以后,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,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;不但赐给我,也赐给凡爱慕祂显现的人。”(提后4:7-8)因为这荣耀的盼望,保罗就能靠主忍受今生至暂至轻的苦难。

是的,神知道我们能承受多少,祂答应在苦难中为我们开出路,叫我们能忍受得住(参林前10:13),但最重要的乃是,我们要像保罗一样,将我们的盼望放在耶稣基督和祂应许上。否则“我们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,就算比众人更可怜。”(林前15:19)

~陈明斌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71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