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7月18日

受苦的益处

身上常带着耶稣的死,使耶稣的生也显明在我们身上。因为我们这活着的人是常为耶稣被交于死地,使耶稣的生在我们这必死的身上显明出来。这样看来,死是在我们身上发动,生却在你们身上发动。(林后4:10-12)

哥林多后书的重点信息之一是:苦难有益。保罗说:1. 我们固然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彰显基督,但是在身处逆境时,更能显出我们是跟从基督的人。2. 保罗说他所受的苦,好像“身上常带着耶稣的死”。这个死自然也包括他老我的死,所以一个死的生命,更能彰显耶稣基督,而且还带来使哥林多信徒的生,使他们信主得救,信心得以坚固。

德国一著名牧者论到基督徒的苦难:“我们人生的船需要压舱物……船不能没有压舱物,我们的生命同样不能没有伤痕和泪流的日子。受苦是基督徒最高的顺服。我称谁有福呢?不是那些行善的人,而是那些受过苦难的。受苦是作耶稣门徒的伟大善行。”

~陈明斌(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71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