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7月9日

不要幸灾乐祸

因推罗向耶路撒冷说:“阿哈,那作众民之门的已经破坏,向我开放;她既变为荒场,我必丰盛。”所以,主耶和华如此说:推罗啊,我必与你为敌,使许多国民上来攻击你,如同海使波浪涌上来一样。(结26:2-3)

对于神的审判,很多基督徒好像一点不在意。反正事不关己,受审判的不是我,我已蒙恩得救。对罪人的灭亡全不在意,甚至幸灾乐祸,其实反映了我们的亏欠:对人毫无怜悯的心,不像我们的天父爱世人。

以色列人因亵渎神而招神降罚,推罗幸灾乐祸,结果被神责罚。不要以为那只是推罗的罪,与我们无关。我们应该反省,是否我们不像天父,反像推罗,对罪人的受审判无动于衷,甚或幸灾乐祸呢?

不要只为自己和自己的家人祷告,我们需要求神赐我们更宽大的爱,关怀失丧者的灵魂,迫切向他们传福音,惟愿他们因信基督而不致灭亡,反得永生!

~吴荣顺(作者是大学老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70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