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7月8日

神爱超越母爱

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,不怜恤她所生的儿子?即或有忘记的,我却不忘记你。(赛49:15)

我看到一视频,心里百感交集。中国洪水泛滥时,一只流浪狗妈妈刚生下小崽子,努力将小崽子叼到河对面,还剩一只。它又转回去,河水已经很危险了。警察拦阻它。狗妈妈还是跳下江河中,找到小崽子回到岸上。

人常说,母爱是最无私的,却从未思想和不知道完全无条件的爱来自何处。母亲的爱来自创造万物的神。神就是爱。悲哀的是世道日衰的年代,自私的母亲也不少。真正绝然无私的爱只有神。神对人的爱远远超过母亲对儿女的爱。多少的母亲将自己的孩子抛弃,却有多少的宣教士将毫无血缘的孩子领养?这就是神的爱了。鼓励很多没有从母亲那里得到爱的朋友,多多思想神的爱并且与神建立最亲密的关系。神能补足一切。

~文文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70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