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7月3日

看重神的律法

那日的四分之一站在自己的地方念耶和华—他们神的律法书,又四分之一认罪,敬拜耶和华—他们的神。(尼9:3)

被掳归回的以色列人,在神的恩典和应许下,终于修复好耶路撒冷破损的城墙。第七章4节提到:“城是广大,其中的民却稀少,房屋还没有建造。”在这样惨淡的光景,省长尼希米却没有叫百姓马上去建造房屋。第九章1节记载:“这月二十四日,以色列人聚集禁食,身穿麻衣,头蒙灰尘。”那日,四分之一百姓站在自己的地方宣读神的律法书,接着百姓认罪,敬拜神。

他们认罪,是因为读了神的话语。透过神话语的光照,人才看见自己的过错。认罪后,敬拜才变得真实和有意义。许久不读圣经的人,会失去对罪的敏锐性,灵性光景趋于黑暗,离神越来越远。求神帮助我们看重祂的话语,天天花时间与祂同行。

~黄天赐(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70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