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7月2日

活出被神珍爱的风采

主乃活石,固然是被人所弃的,却是被神所拣选、所宝贵的。你们来到主面前,也就像活石,被建造成为灵宫,作圣洁的祭司,借着耶稣基督奉献神所悦纳的灵祭。(彼前2:4-5)

院子杂草丛生,又没有时间和精力照管,于是计划重新设计园景。把小石搬到前院时,脑中不时出现院子将来的景观。纵然现在它满布灰尘杂草,将来每颗小石都有它的价值和意义。以上经文说到,主耶稣是被人所厌弃,却是被神所拣选的活石,有尊贵的价值。神也看我们为活石,是被祂所拣选、所看为宝贵的。神使我们联到主耶稣这个房角石,在这地基之上,实现尊贵荣华的属灵宫殿。我们都是被拣选的族类,是属神的子民,有尊贵圣洁的国度与祭司的尊荣。

神是如此的看我们,我们如何看自己呢?或许我们仍充满着软弱,仍有许多不足,但不要忘记,我们是被神所拣选的,有神赋予的尊贵身份。让我们正视与珍惜这个身份,活出被神珍爱的风采。

~刘耀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70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