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6月19日

万事有定时

我知道神一切所做的都必永存;无所增添,无所减少。神这样行,是要人在祂面前存敬畏的心。(传3:14)

虽然我们对很多事都可以预测、安排;但是人生也有很多事出乎我们意料之外。这段经文是一个几经历练的智者,回顾他对人生的体验,在各种不同的际遇与环境变迁,神都有祂的时间。

老实说,人生的时间表不在我们手中,是在神的手中。我们不知神自始至终的作为,不知道祂的时间表。但是,神有祂的旨意。祂要在这一切的事上引导我们产生永生意识,藉有限的世代,促发我们永恒的思想。

因为有这永恒的把握,我们就可以在任何处境中自乐,在神面前存敬畏的心度这有限的日子。这是属神儿女的权利,虽然日子艰难,我们仍能喜乐。

~刘耀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61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