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6月15日

还是爱他们

以色列人,虽然偏向别神……耶和华还是爱他们。(何3:1)

何西阿书是一卷“爱的故事”,讲述神挚爱以色列,呼唤背道的以色列民离弃偶像,回转归向祂。神以何西阿伤痛的婚姻为喻道实物,教导以色列人,只要他们悔改回头,神仍然愿意接纳他们,正如何西阿接纳他背道的妻子歌篾。何西阿书记载,神超过十次表达祂期待以色列回转归向祂,其中四次神的爱心溢于言表:“以色列人,虽然偏向别神……耶和华还是爱他们”;“我用慈绳爱索牵引他们”;“以法莲哪,我怎能舍弃你?以色列啊,我怎能弃绝你”;“我必医治他们背道的病,甘心爱他们”。

神展现无比的慈爱,以色列民却以背道回报。今日的我们是神的选民,神的儿女,要谨守我们的心,不要让一些事物夺走我们爱主的心,不要过于崇尚某些事物,使它成为我们心中的偶像。正如一首很美的诗歌所宣示的:“耶和华我的主啊,求祢使我放下心中,放下心中所爱……使我打碎心中,心中偶像。”

让我们每日爱主更深,回报神永远的爱。

~溪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61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