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6月13日

奉献你的舌头

若有人在话语上没有过失,他就是完全人,也能勒住自己的全身。(雅3:2)

言语有破坏力,却也有建造和提升的能力。一句合宜的话,能改变人的态度与方向。因此箴言书说:“一句话说得合宜,就如金苹果在银网子里。”(箴25:11)一句合宜的话,是非常珍贵和有价值。

有一个孩子自卑感很重,上课时不敢举手说话,不敢抬头看老师和同学;但他的手很巧,手工做得非常漂亮。老师知道他的潜能,每次走过他桌旁,总把他的手提起,说:“这是外科医生的手。”多年后,这孩子真的成为外科医生。老师的话对他有建造和提升的力量。

一句安慰的话能叫人得医治。很多人生活在惧怕里,没有平安,我们可以分享神的应许,帮助他们,提醒他们,使他们从软弱变为刚强。

把我们的舌头奉献给主,我们就能建立人,建造教会,建立神的国度。求主帮助我们把舌头奉献给祂。

~林祥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61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