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5月28日

受辱中的祷告

显我为义的神……求祢怜恤我,听我的祷告!你们这上流人哪,你们将我的尊荣变为羞辱要到几时呢?你们喜爱虚妄,寻找虚假,要到几时呢?你们要知道,耶和华已经分别虔诚人归祂自己;我求告耶和华,祂必听我。(诗4:1-3)

无故被人羞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,如果无了期地受辱,怎么办?

1. 向神倾诉:将你的痛苦告诉神。因为神知道真相。祂能除去我们的愁苦,使我们心境平静,在充满敌意的环境中仍有力量前行。

2. 向神投诉:求神伸冤、保守看顾,并为羞辱我们的人祷告,求神帮助他们离恶行善,不欺负人。

3. 继续信靠神:不要灰心,继续信靠,相信神“必听我的祷告”,使我们在祂里面有平安,不被人的声音干扰内心的宁静。

~刘锐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52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