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5月26日

先寻求神

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,若是自卑、祷告,寻求我的面,转离他们的恶行,我必从天上垂听,赦免他们的罪,医治他们的地。(代下7:14)

这节经文告诉我们,怎样的祷告蒙神垂听。

1. 我们是祂名下的子民,是属祂的。我们是祂的产业,与神的关系亲密。在祂“名下”原文直译是以祂得名,即一切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,无论成败得失荣辱,都关系神的荣耀。

2. 我们要自卑,祷告寻求神面,转离恶行。缺一不可。如果不自卑,不觉得需要神怜悯帮助,或不认真寻求神,不离开罪恶,就不能得着神的帮助。因为,神不要我们利用祂满足我们的心意,而是回转归向祂赐福施恩给我们的路。

真心寻求神的人有福了,因为神必赦免,医治这地,拯救我们脱离困境。神乐意赐福,但要我们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,地上的难处,神会解决。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52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