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5月8日

心灵密室

祂母亲把这一切的事都存在心里。(路2:51)

耶稣的双重身份,马利亚早在怀孕前就知道了,是天使对她说的:“你要怀孕生子,可以给祂起名叫耶稣。祂要为大,称为至高者的儿子。”(1:31-32)马利亚回复天使说:“我是主的使女,情愿照你的话成就在我身上。”(1:38)怀孕后的马利亚为自己腹中的胎儿赞美:“我心尊主为大;我灵以神我的救主为乐。”(1:46-47)在主耶稣成长过程中,马利亚一直没忘记耶稣是神的儿子。耶稣12岁时随家人到耶路撒冷守逾越节。节完了,祂仍在圣殿,坐在老师中间,一面听一面问,非常聪明地应对。约瑟和马利亚找了三天才找到祂。马利亚看在眼里,并没有多说,只是将一切的事存在心里。直到耶稣30岁开始传道,她才正式求儿子用神迹解决婚筵上无酒的难题,以向众人见证耶稣是神的儿子。她把这美好的心思存了这么多年,即便这么多年从没见过耶稣行任何神迹,她仍在心灵的密室里守住这个信念,持住盼望,从不怀疑。

~钱志群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50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