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5月2日

仍旧安稳的信心

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见耶和华的恩惠,就早已丧胆了。要等候耶和华!当壮胆,坚固你的心!我再说,要等候耶和华!(诗27:13-14)

新冠疫情肆虐,谁都不能保证不被感染。身为神儿女的我们要如何自处?大卫给我们很好的榜样:信靠神。相信神是我们的亮光,是我们的拯救。纵然病毒蔓延,如同千军万马围绕攻击我们,我们也不害怕,甚至仍旧安稳。

这样笃定的信心从何而来?不是因为没有危难,不是因为享有无灾无难的特权,而是因为信靠神,全心全意地信靠祂,呼求祂,相信祂必看顾。无论情况怎样,我们仍然仰望祂。弟兄姐妹,你害怕吗?不要害怕。环境越困窘,越能看到神的保守和恩典。要信靠等候神,当壮胆坚固你的心。要等候神,你心里必有平安。

~刘耀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50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