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4月29日

永活的神

因为祂是永远长存的活神,祂的国永不败坏;祂的权柄永存无极!(但6:26)

主前605年,但以理和被掳的犹大人被带到了巴比伦城。他们在异域的70年间,必然会看见,城墙上排列整齐,120只带翅膀、外相凶猛的狮子,这是巴比伦国的女神和战神的图腾。每逢巴比伦战胜敌国,他们就以为巴比伦战胜了别国的神。可是但以理却不这样想,依然对永生神有坚定不移的信心。

但以理的名字意为“神的审判”,被巴比伦改名为伯提沙撒,意为“巴力的王子”。名字被改了,可是但以理内心不改对永生神的信心。在最艰困的时候,他坚守对神的信心,丝毫不畏惧,每日打开窗,三次双膝跪下祷告,不怕王命,不顾生死。被丢入狮子坑却毫发无损;以至于大利乌王说:但以理的神是永远长存的活神,祂的国永不败坏;祂的权柄永存无极!

如果我们在各种艰困的环境,甚至生与死的关头,丝毫不妥协,不畏惧,显出对永生神坚定不移的信心,必能感动我们周围的人,也将荣耀归给神。

~溪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42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