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4月27日

加倍感动

愿感动你的灵,加倍地感动我。(王下2:9)

以利沙说:“愿感动你的灵,加倍地感动我。”神就应允了他的祷告。我们有时会以为所有的雄心大志都属肉体,所有的大胆祈求都是妄求,以致不敢向神求大事,不敢为神做大事。这不是神的心意,也不是谦卑。撒但最喜欢我们把真理稍微偏差一点,昔日蛇对夏娃说:“神岂是真说不许你们吃园中所有树上的果子吗?”(创3:1)夏娃就中了撒但的诡计。神喜悦我们凭信心向祂大胆求:“你要大大张口,我就给你充满。”(诗81:10)

我们要省察的只是:我们看重神的荣耀还是自己的荣耀?为满足神还是满足自己?我们愿意放下己意跟从主吗?如果答案都是正面,我们就可以凭信心大胆求。倪柝声的老师和受恩宣教士说:“为己无所求,为主求一切。”让我们不要忘记,所有伟大的宣教工作,都是出自一些卑微的人的大胆祈求。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42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