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4月7日

不要忧虑

所以我告诉你们,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,喝什么;为身体忧虑穿什么……你们看那天上的飞鸟……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它……你们这小信的人哪!野地里的草今天还在,明天就丢在炉里,神还给它这样的妆饰,何况你们呢!(太6:25-26, 30)

我们谁都没有能力确保自己一生幸福、健康平安、衣食无缺。既然无法保障,心里难免患得患失,忧虑忡忡。

主耶稣教我们除去忧虑的方法:1. 不要定睛在今世的事上,不要老想着:我会发财吗?会失业吗?会生病吗?我生病或失业后,家人和孩子怎么办?谁来供养我们?2. 定睛仰望慈爱天父,相信天父必看顾供应,因我们是祂的儿女。3. 观看神所创造的大自然,看看天上的鸟、野地的草,这么卑微,神还是看顾装饰,神当然看顾我们。4. 承认自己小信。主耶稣说的对,我们忧虑,是因为小信。我们要追求信心成长,不要成天忧虑,嘴巴说自己是天父的儿女,心中却看自己是无靠孤儿!

~瓦器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40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