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3月28日

藉祷告经历神

我要求告当赞美的耶和华,这样,我必从仇敌手中被救出来。曾有死亡的波浪环绕我,匪类的急流使我惊惧,阴间的绳索缠绕我,死亡的网罗临到我。我在急难中求告耶和华,向我的神呼求。祂从殿中听了我的声音;我的呼求入了祂的耳中。(撒下22:4-7)

大卫在神救他脱离仇敌和扫罗之手后,向神献上祷告,说:“我要求告当赞美的耶和华,这样,我必从仇敌手中被救出来。”大卫知道不管难处多大,只要祷告神,神必解决。因他多次面临绝境,神都听了他的呼求。

难处是我们学习祷告和经验神最好的机会。某教会同工开会时,总议论纷纷,什么事都无法决议,而且不欢而散。后来主席要求大家先花时间祷告,后议事;意见不一时,也要祷告。感谢神,他们同意了。结果从此议事时间大减,事工很快推动起来,成为一个兴旺蒙福的教会。

如果我们开会用几个钟头议事,只用几分钟祷告,或者遇难处时,花大量时间想办法,却不祷告,我们怎能经验神听祷告呢?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32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