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3月27日

以神为念

那时,王对先知拿单说:“看哪,我住在香柏木的宫中,神的约柜反在幔子里。”(撒下7:2)

当大卫被膏为以色列的王之后,他打败了非利士人,又欢欢喜喜地把神的约柜迎到大卫城里。神使他四境平安,安居王位,住在香柏木的宫中。这时大卫突然想起神的约柜放在幔子里,心中不安。圣经说大卫是一个合神心意的人,从以上的这句经文来看,他是一个以神为念的人,常常想到神。

自从约书亚带领以色列人进入迦南地以来,以色列人在此地定居已经超过四百年。他们自己都住在有天花板的房屋,然而却没有任何以色列的士师、族长或是领袖想到“神的约柜还在幔子里”而要为神的约柜做点什么事。大卫的心却不同,他在享受神的恩典的同时,心中却想到神的约柜,就好像想起自己的家人一样。

弟兄姐妹们,让我们学习大卫的榜样,常常以神为念。

~黄天赐(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32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