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3月4日

神的话释放我们

惟有详细察看那全备、使人自由之律法的,并且时常如此,这人既不是听了就忘,乃是实在行出来,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。(雅1:25)

不少人以为信耶稣后没有自由,不能发脾气,不能喝酒,不能赌博。其实这是对自己及对神话语的误解。我们以为自己自由,其实有很多捆绑,譬如“瘾”的捆绑。很多人以为什么什么“瘾”能替人解除苦闷,谁知反被捆绑,戒不掉。

神的话怎样使我们得自由?好比我们忧虑时,想起神的话:“应当一无挂虑,只要凡事借着祷告、祈求,和感谢,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。神所赐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。”(腓4:6-7)我们遵行,便心中释然。

第二个捆绑是迷信。例如相士说你活不过60岁,你快60岁,就忧心忡忡,惧怕失眠。神的话能除去惧怕,因为知道我们一生的年日都在神手中,没有一个力量能把我们从神的手中夺去。这样,我们便心里有平安。

弟兄姐妹,撒但常用谎言夺去我们的平安,但是神的话却能释放我们,使我们获得自由。

~林祥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30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