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2月28日

医治社会的良药

我们在天上的父:愿人都尊祢的名为圣。愿祢的国降临;愿祢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(太6:9-10)

大家都看到社会混乱,有某些地方,某个时候,陷进无政府状态,人民性命财产都得不着保障。

其实这种违反法纪的火焰,早在1960年代,就在嬉皮士中间燃点,并且得着政府和社会默许。更准确地说,是无法扑灭,无奈与之共存。于是,星火燎原,几十年后,已不再是当年的反社会、反权威、反传统、反真理、反道德,而是演变成今天的反上帝、反基督、反天命、反事实、反性别、反秩序、反法律。

主耶稣教门徒的祷告,是医治重病社会的良药。强权法治只能治标,不能治本。根治的良药,在于:1. 人人尊神的名为圣:都敬畏神。不是天不怕地不怕。更不是妄自尊大,以己为神。2. 愿神的国降临:愿神执掌王权,我们臣服在祂的王权和国法下,不反权威。3. 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:如今社会的病源于人人自以为是,各行其是。我们必须放下己见,遵行神的旨意,社会和国家才得医治,才得安宁!

~冯文庄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22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