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2月24日

主再来

弟兄们,你们却不在黑暗里,叫那日子临到你们像贼一样。(帖前5:4)

根据保罗的看法,主来的日子像贼一样,是对那些活“在黑暗里”的人说的,不是对活在主真光中的基督徒说的。基督徒应该早有准备。对吗?

我年轻时对主的再来不懂渴求,常为世事烦恼,以为自己尚有大好前途,事业可以蒸蒸日上,世界还有许多事我跃跃欲试。现在年事已长,身旁亲友一个个被主接回天家,令我对人生匆逝感触良深。但是,感触人生匆逝与渴慕主再来是两回事。如果我今天被主接回天家,身旁还未信主的人尚有机会认识神,因为神会差派别人来接替我向他们传福音。可是如果主最后的审判忽然来到,这些未信主的人就会永远灭亡,再没机会信耶稣。所以对他们来说,主再来的日子真像贼一样,“灾祸忽然临到他们,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,他们绝不能逃脱。”(帖前5:3)求神帮助我们努力传福音,领亲友们归主。千万不要只顾自己快快乐乐上天堂,不管他们悲悲惨惨下地狱!

~陈明斌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22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