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2月23日

有平安在我心

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,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们有苦难;但你们可以放心,我已经胜了世界。(约16:33)

耶稣临别对门徒说,在祂里面有平安。安妮•墨菲(Anne S. Murphy)1908年写《有平安在我心》,第一段是:“有平安在我心,非世界所能赐,无人能够夺这平安;虽试炼与艰难,有如愁云环绕,这平安却永在我心间。”

利未记五祭之一是平安祭,这“平安”的字根,涵义有:与神快乐、和谐地在一起。大卫在诗篇第廿三篇写:“在我敌人面前,祢为我摆设筵席。”他经历了许多危难,只因为有神同在,心中乃有平安。

在新冠型肺炎肆虐期间,人人自危,整个世界没有一处平安。让我们向神悔改,求神收回怒气。因祂曾应允,我们若自卑,转离恶行,祂必从天垂听,赦免我们的罪,医治我们的地(参代下7:14)。神是守约施慈爱的神,我们若诚心悔改,神必把平安再赐给我们。

~高棠(作者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22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