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2月20日

创始成终的耶稣

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。(来12:2)

信心最要紧的,不是你怎么信,而是你信谁。如果信错人,任你信心多大,都终归徒然。

我们相信耶稣基督,因为:

1. 祂是真神,是太初原有的道。万物都是借着祂造的,生命在祂里头。祂是世上的光,是父怀里的独生子。祂爱我们,为我们降世成人,被钉死在十字架上,救我们脱离罪。祂死后第三日复活,战胜死权。我们信祂,就得永生,作神的儿女(参约1:1-12、3:16)。

2. 祂是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神。祂是首先的,是末后的,又是那永远存活的,直活到永永远远的(参启1:17-18)。祂是昔在今在,以后永在的神,是审判死人活人的主。祂能救我们到底。祂是诚信真实的,凡投靠祂的,必不至于羞愧。信靠耶稣基督,我们必不失望。

亲爱的弟兄姐妹,这世界和其上的一切都要过去。你信人吗?人会死。你信钱财吗?离世后,一切都归徒然,我们将要面对面遇见永生的主。

~龚明鹏(作者是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22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