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2月19日

抓住重点

因为凡有血气的,尽都如草;他的美荣都像草上的花。草必枯干,花必凋谢;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。所传给你们的福音就是这道。(彼前1:24-25)

疫情期间,LV生产线停工,转而缝制普通棉布口罩,直接供应政府或捐给医院。有媒体感叹,落魄凤凰不如鸡,不管奢侈品往日多么精致、尊贵,没有订单也只好去做口罩。

重大危机中,人类被迫学习抓住重点,从前混乱的优先次序被迅速改变、厘清:价格上涨甚至成为稀缺的,都是必需品;奢侈品被打折甩卖甚至无人问津。当人命在旦夕时,加增虚浮美荣的奢侈品失去了价值,活下去成为唯一的重点。

必需品让人暂时活下去,而主的道让人永活!一切转瞬即逝的都微不足道,唯有主的道是永存的!人信福音就得蒙永生,这福音对于人来说,本当是最珍贵的必需品,然而人类抓住重点了吗?基督徒作为已经蒙恩的人,抓住重点了吗?我们看重主的道吗?还是像世人一样主次不分,贪恋世俗,随从肉体的情欲,眼目的情欲,今生的骄傲而活呢?

~冯海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21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