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2月18日

这才是信

耶利哥王打发人去见喇合说:“那来到你这里、进了你家的人要交出来,因为他们来窥探全地。”女人将二人隐藏,就回答说:“那人果然到我这里来;他们是哪里来的我却不知道。”(书2:3-4)

几乎所有的耶利哥城百姓都听说了神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故事,他们也信了,不然不会紧张。那为什么全城只有喇合一家得救呢?因喇合配合了神的计划。

常听基督徒说:不信神就下地狱。可是魔鬼也信神(参雅2:19),信了怎么还下地狱呢?因为是假信,生命和神没有关系。真信一定带来行动和生命改变,使人对世界所发生的事有不同反应,有时甚至冒天下之大不韪。

所有的智慧、勇气和力量都来自对神话语的信靠。在这个朝夕万变的时代,神的话永不改变,真信的人一定遵行神的旨意,不与世人同流。

~文文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21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