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2月6日

思念上面

你们要思念上面的事,不要思念地上的事。因为你们已经死了,你们的生命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。(西3:2-3)

新冠疫情爆发初期,人们囤积物资。有的囤厕所纸,有的囤米面,美国还有人囤子弹。未雨绸缪是明智的,然而基督徒在危机中,关注的重点却和外邦人不一样。外邦人考虑的只是如何保命;基督徒思想如何预备好自己面对永生神。无论日常生活还是陷入危机,外邦人只思念地上的事:吃什么,喝什么,穿什么。基督徒无论处平顺还是急难,也为生活做安排,但重点却不是地上的事,而是上面的事。

人不仅有肉体,还有永恒的灵魂,所以人除了照顾肉体,还要为永恒做好预备。当世人囤积米面、厕所纸、子弹,陷入恐慌的时候,基督徒却是被囤在永生神怀中的珍宝,每一个圣徒都被神看为宝贵。被神所爱,藏在神里面,这带给我们极大的平安和喜乐。我们在地寄居,却思念天国。地上不过是短暂旅途,很快将到达终点,那才是圣徒永恒安息、喜乐的家园。

~冯海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20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