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1年1月29日

尊祂为王

洪水泛滥之时,耶和华坐着为王;耶和华坐着为王,直到永远。(诗29:10)

这句我们耳熟能详的经文,让我们在患难时,有一个信心的倚靠。因为神掌握一切。神会拯救。我们不必挂虑担忧。“耶和华的膀臂岂是缩短了吗?”(民11:23)

但是祂既然掌管一切,为什么还允许患难发生?

神在任何时候都坐着为王,是不是我们没有很好地尊祂为王?祂既然允许苦难发生在我们身上和周围,一定有祂的原因和目的。而在祂那里,归根结底,根本的一条,就是我们在罪中冒犯了祂,不敬畏祂,“不当作神荣耀祂,也不感谢祂。”(罗1:21)

所以,洪水泛滥时,我们求祂拯救前,当先省察自己的罪孽和亏欠,谦卑认罪,转离恶行,这样祂就“必从天上垂听,赦免他们的罪,医治他们的地。”(代下7:14)

~钱志群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12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